唱一首诗歌

宝贝计划【脑洞一】

【私设年龄差!!】:柱间和斑年龄一样大,泉奈比斑小两三岁,扉间……还只是个不到三岁的奶团子。


千手和宇智波终于握手言和,而在成功结盟准备建村的过程中,前来准备加入的各个家族都惊!呆!了!



1.【柱扉】

为什么每天都能看到千手族长怀里揣个崽跑来跑去?!

和宇智波商量建村细节时要掐点精心冲奶粉

面见别的家族使者时顺便要教念字进行学前教育

拜访大名若要耗费时间久点还得带齐尿布、换洗衣服和洗澡小鸭子……

一边说着累一边在别人表示要帮忙带孩子时,会静静凝视你,说:“这是我弟弟。只有我能奶。”



2.【斑扉】

宇智波族长的脸明明能止儿夜啼,为什么千手家的小少爷偏偏就喜欢黏着他?难道这个看脸的世界连孩子都沦陷了么?!

二周目且经历了四战的扉间聚聚表示,邪恶的宇智波一定要放眼前监视着,尤其是能被黑绝忽悠骗了的“文盲”宇智波斑 ¯\_(ツ)_/¯

宇智波斑:谁是文盲!

千手扉间:斑你看这个历史讲的什么,斑你看这段古文什么意思,斑你看这篇文章逻辑如何blablabla……我不懂,我们一起学好不好,一个人的话…就不能和斑畅聊,知道斑大哥的想法了。

宇智波斑:……过来,我教你。

千手扉间(内心):宇智波斑文盲扫除学习计划start!!



3.【泉扉】

一句话,论那个宇智波二当家的stk日常。

宇智波泉奈:啊~果然好可爱……千手家怎么能有这么可爱的孩子……卧槽柱间你怎么能带孩子去赌场!你们都太不可靠了!!扉间得让我来养!!!

宇智波斑:弟弟好像变成了痴汉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千手柱间:放下!那是我弟弟!!

评论(1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